close

 

P1070210.JPG  

香港行出發前夕......

 

魁:「出去玩小心一點,錢我放進小滿的包包裡了。」

滿:「收到!!Ov<

魁:「來路不明的東西不要亂吃,沒用的東西不要亂買。」

櫻:「是是是~~~=v=+」

魁:「我不知道該叫誰照顧誰所以你們彼此好好照顧。」((喂喂!!

櫻.滿:「不用擔心啦!!

魁:「還有......」

((你如果擔心要不要一起去啊?=w=

魁:「這可不行...去了家事就沒人做了...(更何況我也不想去)」<<這個宅男!!!!(欸)

櫻:「魁去了就不能盡情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了~~」

魁:「妳說什麼?」

櫻:「哈哈哈哈~~什麼都沒有~(望向旁邊)」

魁:「...這是你們的行李,我整理好了(遞)」

櫻:「萬歲~~>v<*(開心跳躍)」

滿:「謝謝魁魁~~

栗:「啾!!」

魁:「等一下托栗這次不能去!(抓)」

栗:「啾?啾~~>A<(掙扎)」

魁:「那兩個一出門就玩瘋了可顧不到你...」((還有我好嗎?...

栗:「啾啾!!!ˋ3ˊ」

滿:「托栗要乖乖聽魁魁的話喔~OvO」<<可以出去玩就怎樣都可以的小孩(6歲).

栗:「啾...ˊ3ˋ」

魁:「好了來去洗衣服準備晚餐吧......(離去)」

 

以上~魁祝你父親節快樂!Ov<*/(等一下!!!)

 

那麼,七天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