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07 (3).JPG  

好久沒買畫冊了好開心~=//////=

 

日前在知道<隱王>完結篇之後就迅速的把整套租回家看了。當初被<隱王>吸引就是因為畫風(笑),漫畫劇情上也是個人可以接受的模式,其中對於「善與惡」在漫畫裡並沒有很強烈的分別這點我還滿喜歡的ww灰狼眾裡很多角色都讓我很喜歡,過程有些地方我有眼眶濕潤,劇情不外忽是心酸或感人吧~另外我很喜歡霄風跟壬晴的關係和互動~ 撇開這兩人我最喜歡的就是史島跟相澤(白澤),後期相澤(白澤)真是越來越帥了=///////=(前幾集書折部份看著相澤疑問著他何時可以上封面就讓我莞爾XDD)~

 

在看完漫畫後得知這部還有出畫冊跟公式集,漫畫也許是因為沒有再複習的機會,所以購買慾望其實沒有很大XD" 不過公式集跟畫冊到還滿想入手的,後者尤是!!可是在跑遍各間書局後只買到了公式集,於是就上了網路書店入手了畫冊 只能說就我喜愛蒐集畫冊的感想而言我覺得很值得>///v///<

 

11'0807 (4).JPG  

很喜歡的一頁 另外就是漫畫裡<孩子們,歡迎回家>那回的扉頁也有收入,那一頁超棒超溫馨!!套作者的話就是除了「祥和」還是「祥和」!=//////=(秉持著神秘感(?)恕我不公開了,想必網路上應該也是找的到的吧。)

其他也有很多很喜歡的彩頁都有收入,總之很慶信自己可以入手~>///v///<

 


 

11'0807 (5).JPG  

另外是第二樣敗家物,跟畫冊在同一天抵達(不過是不同地方下訂)。經歷過幾次三十三季的悲劇後終於在出遊前決定先換一張記憶卡了=v=~白卡好漂亮XD

 

11'0807.JPG  

卸下重擔的前戰友XD" 結果拿出來才發現我一直搞錯我記憶卡的廠牌...是SanDisk不是創見的啊...真慶幸當初下訂單不是買SanDisk的...雖說我想差別最大是因為CLASS的級別不同......

 

總之入手了兩樣愛物,想想很久沒買東西給自己了...住人們也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