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LIVE.jpg  

因為很有紀念價值(?)所以來發個網誌紀錄ㄏㄏ~~

雖然拖到活動都結束很久了才來發(毆

活動期間打3首EXPERT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FB......

 

LOVELIVE(1).jpg  

順帶一提這張UR繪理也是我印象中日版第一張UR,我的愛ㄏㄏ~~

 

 

LOVELIVE(2).jpg  

第一屆Medley Festival的獎勵真姬

 

 

LOVELIVE(3).jpg  

一開始有選過金銀抽機率上升的道具,但我覺得根本騙人ㄉ......((還貴的要死

之後沒選反而在後來拿到銀抽的虎太郎~捨不得吃掉就先留著惹~

當時活動我從來沒得到金抽

 

+

 

LOVELIVE(4).jpg  

在經歷過無數次11抽必中SR就只拿到一張SR的日子......終於在某天我拿到了三張稀有卡!!!!!

UR希喔喔喔喔!!!!! 但這是我台版第三張綠URㄌ......((可以給我其他色ㄇ?

其實我綠組整個被花陽佔據......

 

另外希望台版友抽能快點更新新的R卡......友情點數累積了好多去友抽又一直抽到重複的很心酸......我可以拿1000點換一顆愛心嗎?(不

然後日版又有種快沒位置的感覺ㄌ......覺得虐(。

 

以上,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的LL遊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