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higo (4) 

這大概是大學生涯最後能夠這樣玩的時候了吧w

詳細下收。

 有鑑於去年的夏季特企玩的很愉快,於是今年想要再辦一次~

 

內容:去年是以照片+手寫信的方式,今年則打算印製住人明信片~

方式:本次明信片圖案(照片)選擇方式有以下兩種:

1.因為我沒有把握這次能像去年一樣為每個人拍照片供選擇,所以第一種方式是由我為本次特企拍新相片,再讓各位做挑選。(不過最近沒時間可能要晚一點才能做準備ˊvˋ)
2.第二種方式則比照去年從歷來我所拍的照片中挑選最喜愛的一張印製。

參加人數:本次由於印製明信片有數量限制,所以本次特企人數限制在15人左右。(額滿)

特別企劃:

本次的特別企劃跟去年相同,爲了可以讓大家也能有所參與,因此可以選擇是否要回信。若是願意回信的參與者,你可以自己挑相片,或是讓我選相片再請你寄過來給我這樣~不過這是自由參加,隨意就好w

 

以上,大致的特企內容就是如此,有問題歡迎於底下留言提問:)

 

*06/08更新:剛剛算了一下才發現人數差不多了...所以大概可以進入下一個程序了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