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642 

魁少年生日當天所拍的彩色版本~

這廝真是又帥又美麗啊啊~~<<自重!

有鑒於發現這裡造訪人次快破萬了,於是想說來玩個踩點遊戲,詳細下收↓

其實我只是在逃避期中...

總而言之就是踩到10000(加減1)的訪客們,請於底下留言告知(我會再請你附上證明w),

不過我沒什麼大禮可以送,只能讓你指定一份與A棟IX樓住人相關的特點囉!

(舉凡照片.照片.還是只有照片(喂!),文章的話不見的生的出來(毆),不過若是我能達成的我會盡量做到~)

 

以上,希望可以收到有趣的指定囉!反正沒人踩到或我自己踩到就是放水流這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