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06 (3).JPG 

拍了之後終於派上用場的照片ヽ(`∀`●)ノ

當時因為只是利用空檔而拍,所以並沒有發網誌而是直接上傳到Flickr上。

偽雙子大好~~ヾ(●`▽`●)ノ

 

去年,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有很多變化的一年。

以下,簡單回顧去年之事。

◎一月:

換了新相機 第一次在3C產品上如此執著,擁有了第一台只屬於自己的相機。

某些事件算起來到現在剛好差不多滿一年,現在想來只覺得可笑,就當是笑話一場。不過在經歷了這些事件後總覺得自己看事情的角度改變很多,我因他們而成長,大概可以這麼說吧。

 

◎二月-六月:

基本上沒什麼大事,前幾個月算是療傷期(?),還有不少跟時一起出遊的快樂時光~

五月接了眠冬晴(的頭),是今年唯一接的娃。

 

◎七月:

第一次辦了<暑期特別企劃> 也是到目前唯一圓滿完成的企劃(艸)

能跟各位玩這個企劃真的很開心ヾ(●`▽`●)ノ 未來有機會再開不定(?)w

 

◎八月:

第一次幫全住人拉線洗身體(`∀`●)ノ 這應該是我玩娃生涯一次很重大的歷程...(超微不足道!!)

另外就是出國到了香港玩了八天 第一次出國玩這麼久~是一次很棒的回憶!!

 

◎九月:

差不多是這個時候開始跟親愛的同居(欸)ww

升上了大二,一個新的里程盃。

 

◎十月: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衝了一套one off...=v=+

總之很開心啦~再次感謝各位的幫忙~(*ゝω・*)ノ

 

◎十一月:

滿二十歲了。現在想想還覺得很不可思議...(哪裡?)

又小莓終於改了個令我愛不釋手的妝回家了~ 接下來就等小桃。

 

◎十二月:

最特別的莫過於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夜及聖誕節~~

感謝邀約我的友人,網誌請等我(艸)XDD"

另外終於踏入偉大的航道,短短一個月內便把海賊王的進度追到45集,喬八&魯夫大好!!!!!♡ヽ(●`ε`●)ノ♡

 

以上簡單的記錄了去年一些事件,總覺得後半年開始過的好充實~

以下新年期許及目標。

目前最大的目標是希望可以申請上明年(2013)到日本遊學,成功的話就可以幫大家代購了想必會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另外就是希望可以找到打工,趕緊把某人接回家,其實我也想換支新手機......

 

最後,去年雖然與某些人分離,但也認識了不少人,不管是認識新朋友或是跟之前的朋友感情更融洽都讓我感到無比開心~ 能認識你們真好,今年也請你們多多指教了m(_ _)m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