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14.JPG  

起因是因為這張相片......

 

以往照相因為是發在網路上,所以都沒有洗出來的必要,但是因為上面這張不知怎麼的打的我小鹿亂亂撞 於是有了想洗出來隨身攜帶的打算,當時還發噗吶喊U////U~於是就有好親友們被我牽連進來強迫獲得照片Ow<*

昨晚睡覺時就在想照片的事,想著想著想說趁暑假來做點事~一方面我進入娃圈也即將邁入第四年(其實無關<<欸XD),於是打算來辦個特別企劃,那麼,有興趣者就請往下看囉!

 

 


 

 

暑期特別企劃:

 

募集時間:2011/07/17-2011/07/22(共計五天)*請在07/22之前發送訊息給我~=)

 

內容:有鑑於此,想說趁著這個機會,去洗一些自家住人的照片(尺寸有待商榷,但應該不會太大XD"),另外附上我手寫的情書寄給有興趣的參予者這樣,以下有兩種模式供各位挑選(笑)。

 

1.參予者可以從A棟IX樓的住人中至多挑選兩位住人(因為三人以上合照品質我無法保證XD"),然後由我拍攝一組全新的相片,再請參予者從中挑選一張最喜愛的洗出來寄出。

2.參予者可以從歷來我所拍的相片挑選最喜愛的一張沖洗寄出。<<第二方案就是會省下我拍新相片的時間(欸)XD"

 

 


 

 

注意事項:

1.在此說一下A棟IX樓的住人群:序央.玻瑟芬.春魁(包含鬼斗跟魁子Ow<*).夏夢.秋櫻(包含櫻少年).霜降.寒露.小滿.冬晴。

2.鬼斗跟魁子無法與玻瑟芬合照這點請注意,謝謝。

3.若是選擇對象裡有小冬晴請告知要開眼冬晴還是眠冬晴(若沒有特別說明基本上是以眠冬晴為主。)

4.照片為素人水準,請不要過於要求品質m(_ _)m

5.裝扮什麼的若是沒有特別要求就由我自己隨便搭這樣~

6.其他事項想到再補(欸)XD"

 

 


 

 

參與規則:

 

若是有意參加者,請1.私噗;

                           2.於底下留言(不過我不太清楚是否能私密=w="');

                           3.來信至No_Unreal◎hotmail.com(◎請轉換成@)

 

留下1.選擇方案一或是方案二。

      2.若是選方案一請寫下想要的住人。(請先看好關於注意事項的內容)

      3.最後請留下你的寄件地址,因為個人認為用寄的比較有感覺,所以請務必留下,謝謝U////U。

 

最後企劃費用由我自己支出,因為我想參予者應該不會很多(欸),不過在收到信之後請告訴你的感想,我會很開心的!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新增企劃:(自由參加w)

因為有朋友在噗浪上提出,我個人也很有興趣,所以若是參予者願意,也非常歡迎你們跟我交換照片喔!!=////=

因此若是參予者願意,請在訊息上告訴我,我就會告訴你們我想要的照片(摩拳擦掌)<<欸XD

再麻煩你們寄來給我這樣~U/////U 不過這是自由參加~算是企劃中讓大家都可以參與這樣www

 

P.S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提出=)

 

 


 

已截止,目前作業中。

 


 

結束,感謝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