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25.JPG  

湊佳苗最新的書,我想她是繼乙一之後只要有出書我都會想看的作者。

 

這次看<少女>的速度算起來還滿快的,一翻開總是停不下來~

因為有事先被捏了一點,所以最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一個事實我在揭曉之前便知道了,不過我覺得湊厲害的就是可以把原本毫無相關的事情全部串在一起!

目前湊的三本書依照喜愛程度應該是<告白>→<少女>→<贖罪>吧~

總覺得<少女>裡提到的很多心理都頗能感同身受,其中我最愛的便是以下這段話:

 

「如果妳認為自己這麼不幸,我可以把我的人生和妳交換。如果妳不願意,就代表妳並不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很多人總以為自己是悲劇裡的主角,碰上一些事就自怨自艾,但到頭來事實總是沒有自己所想的這麼誇張。

 

總之<少女>很值得一看,期待湊佳苗下一個作品。

是說封面的少女我原本以為是手繪的圖畫吶。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