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逃避期末報告(欸),所以來發個新夥伴的開箱文做個紀錄!

 

2011/01/06,收到了我人生中除了娃能夠讓我如此激動的東西。

 

一直以來,對很多東西我都不會有多高的要求;

手機從有的時候就是撿家人汰舊換新的舊機,

反正對我來說只要可以打電話發簡訊就夠用了。

衣服也都是媽媽姐姐給什麼我就穿什麼,

偶爾才出門買個一、兩件新衣。

鞋子是到最近才開始有慾望想買,

但現在於我只要夠穿就行了。

 

原本,相機也是在上面的名單中,

但直到前一陣子,

開始有了想要一台好像機的欲望。

 

一來是之前常用的相機讓我用起來很困擾,

二來是希望可以有更好的相機來拍家裡的住人們及記錄生活。

 

因此,在2010年末就立下了這樣一個野望,

孰不知,在2011年年初就達成了!

在此感謝母親願意祝我一臂之力,

奢侈的興趣總是麻煩到您。U/////U

 

另外也感謝提供我相機資訊的朋友們,

陪我一起去看實機的朋友,

當然還有在我相機缺乏時不吝出借相機的友人。

 

那麼就來放相片吧。

 

11'0106 (1).JPG

打開紙箱後取出的內容物。

除了相機紙盒,其他都是因為經由購物網而獲得的贈品!

 

 

11'0106 (2).JPG

相機紙盒內部。

 

 

11'0106.JPG

相機紙盒內容物。

有趣的是後來我才知道它附了到中國大陸也可用的充電插頭。

圖中那個白白的長方體就是本次的主角!

 

但愚蠢如我,竟然沒有照到合體之後的主角......(掩面)

也罷,反正網路一搜尋也會跑出一堆,這絕對不是為了我的愚蠢再找藉口

 

最後,雖說是相機,但也是有名字的,

我將他定名為"三十三季"。

如果覺得打國字麻煩,"33季"也是可以的。

只是打的到的應該只有本人我而已。

 

目前還在熟悉中,有許多地方需要修練,

未來,就請三十三季多多指教了。U//////U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