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30 (3).JPG

"這個秘密...我沒有告訴任何一個人...連跟我最親密的小桃都不知道..."

 

從小..大家都說我們應該才是雙胞胎...

有著相同的臉,但卻不是雙胞胎......

 

我討厭男生!但我卻不討厭你......

說明白一點...我對你有另一種別於親情的感情...

這是我的秘密,

所以我把它放在我的心底。

 

也許這是另一種的自戀吧!

但這種感情連我都覺得很微妙!

 

這是個秘密...

我誰都不能說的秘密。

 

現在只有我們兩個...

雖然對不起玻瑟芬姊姊...

但是~一下就好...

就讓我再享受一陣子吧!

 

 


 

10'0830 (7).JPG

上面也是之前有想過的東西~

 

原本以為是我用不到的設定...

但是在看過隊長拍的相片跟隊長的感想之後...

我覺得小苺果然不負我的期望(?)符合了我想的設定...=w=+

 

有一點小糟糕

也有一點小危險

不過~就這樣吧~XD

 

順其自然!

 

小苺最近在隊長家想必很開心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