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現在的心情...(遠目)<<欸!

 

刊頭是半裸的魁少年~

嘛~不過說真的魁其實一點都不適合裸上身啊!!!!XDDDDD

跟他的臉有很大的違和!!!(爆)

 

然後會裸上身只是因為姊姊現在在學做衣服~

然後家裡的小少女們又幾乎都不在家~所以魁就只好下海(欸?)犧牲自己惹~XDDDDD

 

不過拍了這張才能深刻感受到魁還是少年的~

 


 

然後是關於今天的標題......

 

在此先放一張照片......

 

DSCF8542.JPG

這是我對小滿的評語(掩面)

看來我養了個小魔王......

 

怎麼說呢~

其實呢~我現在又多了個計畫XD

然後這個計畫多少跟小滿有關~

 

因此幾天前我就跟小滿說"如果小滿希望計畫順利實現~那就不要讓我亂花錢!"之類的XD

結果...........................

 

因為跟姊姊討論後決定衝的大阪6熊貓裝......去網路上看幾乎所有代購都額滿(掩面)

然後逛到慶盛官網發現DP23到貨!!!原本決定明天要衝夢時代去買的女生幼幼服~

也在我先打過電話後才得知似乎沒有現貨............

((而且過程還是我先打去夢時代慶盛店店員告訴我只是台北店先到~高雄要再晚個2.3天...

然後有沒有衣服不清楚...也無法幫我保留TAT...之後我再打去台北店詢問~店員告訴我這次幼幼衣沒有現貨...Orz

 

小滿...你難道連自己的東西都不要就是要計畫早日實現嗎?QAQ

所以"小滿最強!"果然不是浪得虛名......(扶額)

 

不過上面這兩套希望還是有機會可以入手!!(合掌)

另外就是我預定了今年的紅包錢要拿一(大)點去買某個~

買回來供著也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